无痕祛除眼袋术的优点及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28 13:37
韩式无痕去眼袋是眼部手术之一,这种方式主要采用韩式内切法,即通过结膜切口入路(即眼皮内面入路)矫正眼袋,求美者施行后取得了较好的效果。由于术后无外在疤痕,故俗称“无痕祛眼袋术”。

  无痕祛除眼袋术的优点

  1、不松弛皮肤:当眶隔内脂肪液化吸收后,眶内相对形成一个空腔,无痕去眼袋利用深层组织定位仪,可将眶隔内、中、外的隔膜重新组织定位、粘连,同时通过皮肤固定仪,使表皮组织平整光滑,达到眼袋消除而皮肤不松弛的目的。

  2、安全性:因上下眼袋溶脂仪选择性强,无痕去眼袋只对眶内脂肪起溶解液化作用,而对眼眶内的血管、神经,淋巴管均无损伤。

  3、数码监控:全程数码监控,通过专利仪器的电脑显示屏,可以很清晰显示眶内解剖结构,因而在溶解眶隔脂肪的时候,能定性、定量使双侧平整、对称、彻底。

  无痕祛除眼袋术前准备

  1、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因为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降低;

  2、无痕去眼袋手术术前不要化妆;

  3、女性要避开月经、哺乳周期;

  4、术前确定身体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5、术前24-48小时不要饮酒;

  6、术前要洗澡,保持头部的清洁卫生。

  无痕祛除眼袋术后护理

  1、保持伤口清洁干燥,防止感染。一周以内切口部位避免沾水;

  2、术后24-48小时内配合院方进行冰敷治疗,48小时以后改热敷,以促进消肿;

  3、术后口服抗生素3-5日预防感染;

  4、术后可出现不同程度的肿胀,一般在四天后开始消肿,必要时可应用消肿药;

  5、外切法眼袋手术,24小时后应到医院复查,去除眼部敷料,清洁、消毒伤口;

  6、内切法眼袋手术,从手术起滴抗生素眼药水,2次/日;

  7、如有特殊情况或不良反应,请及时与医生联系。
 
阅读:泪沟消除的方式有哪几种呢   泪沟不是眼袋要如何治疗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