种植眉毛好还是纹眉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8 16:24

女人爱美是天性,每个女人都想拥有漂亮的眉毛,但是有些人由于一些因素造成眉毛稀少,导致面部不够立体,需要每天化妆来修饰,为了能够节约时间许多人将目光投向了种植眉毛和纹眉之间,不过在做眉毛之前一定要先了解不同眉毛整形方式,那种植眉毛好还是纹眉好?

  种植眉毛好还是纹眉好?种植眉毛和纹眉方式各有千秋,爱美者较好还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作出合理的判断。种植眉毛对眉毛有过创伤,疤痕性脱落等问题效果非常好,也适用于先天性眉毛稀少,眉毛残缺等情况,而纹眉整形专业改变眉形,男性可靠纹眉来改善眉形。

  种植眉毛和纹眉的区别可以从原理和效果上体现,为了自己的美丽要理智选择适宜的方法

  (一)从原理上介绍种植眉毛和纹眉的不同

  种植眉毛:它是利用显微镜技术从人体后枕部提取健康的毛囊组织,在经过仔细的分离和特殊培育后,艺术性的种植到眉毛处,改变眉形。

  纹眉:它是使用医疗美容技术,在原有眉形的基础上,使用纹绣方法将色料植入到皮肤层中,形成色块,从而达到做眉的效果。

  (二)从效果上介绍种植眉毛和纹眉的不同

  种植眉毛效果能够维持终身,选用自身毛囊对人体没有排斥反应,,没有副作用,可长期在人体中存活,并且生长出来的眉毛具有原有眉毛的特征,不会坏死,可自然生长,同时眉毛种植是按照眉毛自然生长规律艺术性种植,视觉效果很好,如同自然生长出的眉毛。

  纹眉效果可达2年左右,它是将和肤色、发色相似的色料仿照眉毛的生长方向纹绣,具有呆板性,并且纹眉后的颜色还会自然推掉,不过反复补色效果还可以。


阅读:  天气热可以做眉毛吗,有啥影响呢       激光洗眉后多久能画眉,为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