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创双眼皮手术具有哪些优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27 10:30
微创双眼皮是一种新兴的双眼皮手术方式,重睑线较宽不能超过眶隔上皮肤下缘,较长不能超过睑板前皮肤外缘,设计的重睑线要与皮肤纹理一致,术后效果自然、逼真。那么,微创双眼皮具有哪些优点与特点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微创双眼皮手术优点:

  1、量身定制,个性

  微创双眼皮手术都是首先对求美者的脸部,整形形象等进行综合的分析,再进行设计双眼皮的长度,宽度,弧度等,打造出来的双眼皮内眦间距可达36mm,外眦间距可达85mm,同时眼部弧度可呈现40度的魅力电眼。

  2、技艺精湛,无痕

  微创双眼皮手术具有独创的无痕工艺,在缝合切口的时候是沿着皮肤的走势和毛孔的位置进行缝合,一般缝制在皮肤比较低凹的地方,从视觉上是看不到任何的痕迹,同时双眼皮是在显微镜的高倍放大下,使用的是比头发丝四分之一直径还细的缝合线,且看不到针眼。

  微创双眼皮手术特点

  1、韩式微创双眼皮术后效果自然、逼真。韩式微创双眼皮的秘诀是在上眼睑皮肤的黄金合适位置去除部分皮下脂肪和多余皮肤,并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三点缝合。手术过程在无痛情况下完成,术后无任何疤痕,即使在闭眼时也同样更具真实自然。此法一般比较适合于眼皮内脂肪不太多、皮肤较为紧绷、比较年轻的求美者。

  2、韩式微创双眼皮的设计更是具有精心个性化,重睑线较宽不能超过眶隔上皮肤下缘,较长不能超过睑板前皮肤外缘,设计的重睑线要与皮肤纹理一致,切除皮肤宽窄以眼睫毛上翘45度为佳,左右对称。韩式微创重睑术以无痛、微创为原则,选用显微外科手术器械及其它微创补助材料。手术操作轻柔、精确。在手术过程中能够巧妙融合韩式微创技术,使细小的眼睛变大,臃肿的上眼皮变薄,重睑线流畅自然,让您瞬间拥有一双迷人大眼。术后不仅效果自然美观,而且不用担心会留痕迹,几乎与天生的一样,重睑效果也更持久,更具动感和活力。

阅读:你的双眼皮适合你吗           双眼皮术后的正确护理方式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