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维兰隆鼻有什么效果和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7 15:04

鼻子位于我们全脸的中央位置,是五官的中心,所以鼻子长得是否好看就显得尤其重要了。鼻子天生长得挺直秀丽的人一般长相不会差。而且挺拔秀丽的鼻子又能给五官加很多分。而伊维兰隆鼻的效果尤其好,所以很多人都选择用伊维兰隆鼻。那么伊维兰隆鼻有什么效果和优势呢?

  1、伊维兰隆鼻效果好,其形态美丽,手感真实自然,伊维兰隆鼻比植入体隆鼻更便利快捷,十分钟完成隆鼻过程,而且伊维兰注射隆鼻中无创、不疼痛,伊维兰隆鼻后无调理过程,即做即走,不影响工作。

  2、伊维兰隆鼻还有另外一个好处就是隆出来的效果自然,神不知鬼不觉,大家只觉得你变美了,却又看不出来是哪里变了。还有就是伊维兰隆鼻很灵敏,如果你对这次伊维兰隆鼻做出来的效果很满足,12个月后可以再做一次伊维兰隆鼻。如果对效果不满足也不用付出惨痛价值,只要忍受12个月,又可以重新找整形医生再做一次伊维兰隆鼻。

  3、伊维兰隆鼻已经过欧盟CE认证,法国生产商是特地生产人体植入材料的公司,该产品较早应用于心脏外科缝合材料,注入人体后只发生单纯的可控物理过程,不刺激人体产生胶原,所以不必担心肉芽肿的发生。经法国正规的专业实验室证实,该产品无任何生物源性成分,无 毒性,注入人体后无组织排异性,被欧洲誉为“完美的真皮替换物”。


阅读:  伊维兰除皱纹效果好不好      伊维兰、爱贝芙的原理和成分,有哪些区别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