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眼线会不会疼,疼痛感如何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7 10:23

纹眼线可以让眼睛变得更加深邃有神韵,这是很多爱美者都比较喜欢的眼部美容方式。那么纹眼线会不会很疼呢?纹眼线的疼痛感是怎样的呢?

眼线过程中有一定疼痛感

如果说做眼线一点也不疼,这肯定是不可能的。纹眼线也是一种有创伤性的美容方式,而且因为是在睫毛根部纹眼线,比较靠近眼睛,一般医生不会在这个位置使用过多的麻药,因此纹眼线下针的时候会有一定的疼痛感,这种疼痛感类似于拔眉毛时的疼痛感,是很多妹纸可以承受住的。

眼线疼痛程度因人而异

个体疼痛忍耐度不一样

纹眼线疼吗?很多想做美瞳线的妹纸都关心这个问题。眼线的疼痛程度,还跟受术者自身对痛感感受情况有关。如果受术的妹纸或者汉子在平常生活中就属于怕疼的一类人,那么可能会在纹眼线手术后感觉到较强的疼痛感。不过也不用担心和紧张,怕疼的话可以事先告诉医生,这样医生会在下针的时候选择给受术者带来的疼痛更轻的方法。

操作者技术水平不一

做美瞳线疼不疼与纹绣操作者有很大的关系,如果请的是技术好的纹绣师,她的手法更娴熟和稳当,可以准确着色,是可以做到不疼的,但是如果技术差劲,手不稳的话,可能导致色料或麻药等进入眼睛,这样就会导致有些疼痛感。

眼线疼痛过后会轻微瘙痒和肿胀

做完眼线之后,有的人可能会感觉有一些痒痒的感觉,这是因为色料刺激到眼睛的关系。另外,一部分人在第二天眼睛有变得有些肿肿的,睁眼会有一点感觉是眼皮变厚了一样,这是因为眼线是有创性的,创伤性伤害之后皮肤会变得肿肿的是一种正常现象,一般可以在术后3天冰敷缓解。


阅读:纹眼线的技巧和安全性如何   纹眼线的手术方式和适应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