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失败有哪些症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27 09:32
当今,在整形美容手术中双眼皮手术是目前较为流行的,也是众多爱美者备受关注的手术之一,那么,在所有的整形手术中都会存有一定的风险,即使技术非常成熟,也不能保证没有任何风险,受爱美者欢迎的双眼皮埋线法术后失败效果不满意怎么办呢?埋线双眼皮失败有哪些症状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下吧!

  埋线双眼皮失败症状

  1、双眼皮显现不清:手术消肿后或时间稍长,重睑皱襞变浅或消失,个别在眼睛下视时才显现,原因是与缝线绕的太浅,线结松脱或术后1个月内用力揉眼所致。

  2、双眼皮皱襞过短:原因是位于内眦或外眦部位的缝线松弛或线结松脱所致。可做局部修补。

  3、两边眼皮不对称:左右两眼的重睑弧度高低不一致,不在同一平面上,原因是两上睑皮肤绷紧程度不一致。

  双眼皮失败的修复方法

  1、双眼皮不对称

  一般在术后3-6个月上睑肿胀完全消退后再次进行重睑失败手术修复;

  2、双眼皮过宽

  术后3-6个月重新设计切口,分离第一次手术形成的粘连,其他步骤与重睑术相同;

  3、双眼皮过低

  待消肿后进行二期手术,切口线上移作新切口,向下剥离使新老切口成为一个整体,再做重睑缝合;

  4、双眼皮弧度不佳

  消肿后按自然皱襞重新设计重睑线,切开重做;

  5、双眼皮消失消肿后,埋线法者改作切开法双眼皮手术,切开法者经原切口切开,充分剥离重睑线以下皮肤,去除足够的皮下组织与眼轮匝肌,缝合时皮肤紧贴睑板或睑肌组织,将切口上提缝合

  埋线双眼皮术后注意:

  1、保证手术部位清洁;

  2、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

  3、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

  4、避免吸烟与酗酒;

  5、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6、注意加强眼部肌肉的运动。

  7、注意做好眼睑组织的保湿和软化。

  阅读:埋线双眼皮的恢复期及术后护理   埋线双眼皮手术有哪些优点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