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维兰和爱贝芙哪个除皱效果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7 15:15

现在整形技术因为受科技的影响而变得越来越高端,尤其是在除皱这一块来说,经常被大家用来使用的除皱材料伊维兰和爱贝芙就是高科技的产物。那既然都是高科技的产物,伊维兰和爱贝芙哪个除皱效果会更好一些呢?

  医生介绍说,其实伊维兰和爱贝芙这两种除皱材料是各有千秋的,它们对于除皱来说都有着明显的效果。伊维兰除皱主要是通过对透明质酸的吸引,将各种小分子聚集在一起,从而来填充皱纹凹凸不平的地方,达到消除皱纹的效果。伊维兰注射到人体内后稳定性好,能够很好的与人体相容,再注射后出现的排异现象的几率很低。

  而爱贝芙所含的成分主要就是胶原蛋白,能够直接发挥它的作用,对皱纹起到一个消除的效果,并且所含的PMMA微球在体内也能够不断的刺激胶原蛋白的生长,由于微球是能够存在于人的身体内的,所以爱贝芙除皱的效果是长期性的。

  所以如果真的要说具体的那个更好一些的话,其实是要看使用者究竟适合哪一种才对。


阅读:  伊维兰隆鼻有什么效果和优势       伊维兰除皱纹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