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唇毛需要术后护理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7 10:03


  一些女孩子会因为唇毛浓密而在朋友之中经常会遇到尴尬的状况,可能你尝试过很多脱毛的方法,但是唇毛还是又长出来了,无法彻底去除。于是很多求美者都选择激光脱毛技术。那么,激光脱唇毛需要护理吗?

  激光脱唇毛是比较好的方法,有效改善唇毛烦恼,其效果非常明显,方法原理主要是破坏其毛囊,从根部解决烦恼。从而达到长久的效果。

  所以激光脱唇毛需要护理:

  1、脱毛后几天不要在治疗部位化妆和摩擦手术部位,如果感觉不是的话,可以对治疗部位进行适当的冷敷。

  2、激光脱毛后一天内洗脸时尽量用冷水或凉开水。

  3、要注意防晒和防紫外线。

  4、晚上睡觉前可以使用保湿霜擦一下脱毛部位。

  5、激光脱毛后不要使用光敏感的药物,如果正在吃药的话,可以询问一下医生或专家。

  激光脱唇毛真的可以解决您的烦恼,而且治疗时间大概需要5分钟左右,治疗时间短,一般的求美者需要要午休时间就可以解决问题,不会耽误正常的工作和学习。

    阅读:激光脱唇毛影响正常饮食吗?   唇毛太多的原因,激光脱唇毛的优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