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明质酸祛皱好还是除皱瘦型素祛皱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7 13:38

皱纹是爱美者深恶痛绝的,一旦出现就会泄露出我们的年龄,所以会想尽办法将他们除掉。透明质酸和除皱瘦型素作为微整除皱界的两大法宝,向来受到很多人的追捧。但是对于很多人来说,透明质酸和除皱瘦型素不知道如何选择。透明质酸祛皱好还是除皱瘦型素祛皱好?

  透明质酸祛皱和除皱瘦型素祛皱都属于注射祛皱方法,无需手术没有伤口,操作简单快捷。不过透明质酸祛皱和除皱瘦型素祛皱也是有区别的,只有充分了解之后,才能做出正确的选择。

  透明质酸祛皱和除皱瘦型素祛皱的区别主要体现在以下几方面:

  1、祛皱原理。透明质酸祛皱是将透明质酸以填充物的形式直接注入真皮层内,能够增加皮肤容积,将皱纹抚平,使皮肤变得光滑紧致。除皱瘦型素祛皱是将除皱瘦型素注射到引起皱纹的肌肉内,除皱瘦型素具有瘦身功能,能够阻断肌肉和神经之间的信息传递,使肌肉运动减弱,从而消除皱纹。

  2、适用范围。透明质酸祛皱适用于静态纹,就是面无表情时依然会出现的皱纹,包括眼周纹、额纹、法令纹、嘴角纹、川字纹等。除皱瘦型素祛皱适用于动态纹,挤眉弄眼才会出现的皱纹,如鱼尾纹、眉间皱纹、唇纹、抬头纹等。

  3、见效时间。透明质酸祛皱注射之后就能看到效果,无需恢复期。除皱瘦型素祛皱有效发挥需要一定时间,通常一周左右可以见效,部分人3~4天可看到效果。

  4、维持时间。透明质酸和除皱瘦型素都能够逐渐被人体吸收分解,透明质酸祛皱效果大概可以保持6~18个月,除皱瘦型素祛皱大概保持6~8个月。


阅读: 上海美联臣除皱瘦型素注射怎么样      除皱瘦型素瘦腿效果好不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