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7 16:20

拥有光滑无痕美肌是每位爱美者的追求,可是岁月很无情的摧残着我们的脸庞,打击小小的心灵几乎每增长一岁,面部皱纹就要多几分,爱美的女性痛苦不已也不知所措,自从电波拉皮出现解救了皱纹脸,那电波拉皮能维持多久呢?

  电波拉皮是正无切口的除皱术,属于射频技术,采用电磁波能量加热皮下组织层,刺激胶原蛋白再生,产生新的胶原质,以达到除皱效果。电波拉皮具有单双极特性,双重作用,可将能量传递到脂肪层中,令脂肪燃烧,改善不美观的身材,效果多样。

  电波拉皮能维持多久呢?

  电波拉皮除皱效果可达到短期和长期结合,利用电波拉皮热传导,让皮肤深层中的胶原组织受热达45℃—60℃,产生即刻收缩,而能量还能够刺激皮下层胶原蛋白继续再生,令肌肤更加紧致,持续改善眼部皱纹、唇部皱纹等。一般2-3周一次,4-5次为一疗程,效果可维持3到5年。

  其次,电波拉皮维持时间还与术后护理有关,需要注意的事项有以下几点:

  1.电波拉皮后要保持面部的卫生,近段时间不要化妆,使用刺激性护肤皮品。

  2.电波拉皮除皱后要做好防晒工作,不要在太阳下暴晒,否则会有黑色素存在,造成肌肤变黑。

  3.电波拉皮未恢复之前是不能做面部其他护理的,如蒸桑拿。

  4.电波拉皮除皱后在饮食上以清淡食物为主,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阅读:  电波拉皮除皱术的效果好不好?      电波拉皮除皱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