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贝芙注射除皱效果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7 14:15

过了二十岁之后,相信你也能感觉到自己一年跟一年的变化会越来越大,也就是我们衰老会越来越快了。而爱贝芙针对于脸上的皱纹、因我们脸上胶原蛋白流失所造成的凹陷等瑕疵问题,就能很有效的解决。

  爱贝芙祛除的效果好吗?

  1.持久去皱

  爱贝芙可以祛除我们的抬头纹、眉间纹、鱼尾纹、颈纹、嘴角纹、鼻唇沟等面部皱纹,消除因年龄而带来的衰老现象,瞬间呈现年轻状态。

  2.自然的塑形

  隆鼻丰唇、丰下巴、丰太阳穴

  爱贝芙的除皱效果怎么样?

  爱贝芙是一种新型的注射除皱的方法,爱贝芙的成分就是一种胶原蛋白,其实胶原蛋白也存在于我们的身体里,使我们所需的物质。一旦缺少胶原蛋白,皮肤肯定会出现皱纹和衰老了。爱贝芙在中国都是由指定机构专业的医生进行注射,深圳非凡医疗美容医院就是爱贝芙在中国的指定注射机构,并且都有多年的丰富经验,经过严格的技术培训。所以注射的安全是非常有保证的。

  爱贝芙含有PMMA微球分子和胶原蛋白两种成分。当爱贝芙注射进我们的额部皱纹时,胶原蛋白即可发挥作用,使我们的皱纹可以立即消失。而爱贝芙的另一个主要成分PMMA,它则是可以刺激我们自身的胶原蛋白生长,可以更有效的除皱纹。

  爱贝芙注射除皱的特点:

  自然:可以准确的刺激皮下胶原的分泌替代外源性胶原,达到自然平整状态,组织柔软,无硬结;

  效果很好:爱贝芙除皱术长期祛皱、丰唇,大多数人需要一次,皱纹深者需2-3次;

  安全:爱贝芙除皱术副反应少,安全性高,过敏反应率小于0.1%,全球已有30万人成功植入;

  快速:无须外科手术,爱贝芙除皱术完毕后可正常活动;

  年轻化:由于爱贝芙与我们人体胶原蛋白结合,填充饱满,中青年的细小皱纹,爱贝芙除皱术后,还有预防皱纹延伸和发展作用;

  轻松:爱贝芙除皱术过程轻松方便,需要3-5分钟。


阅读:  爱贝芙注射除皱后注意事项      爱贝芙丰额头术后要注意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