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技术可以去除鱼尾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7 16:29

眼睛是出卖年龄的罪魁祸首,大大的眼睛是每个女人所想要的,然而,随着年龄的增长,心情不佳,长期熬夜,让自己过早的衰老,而眼部皮肤是较脆弱的部位,在不经意之间眼部就增加了几道鱼尾纹,电波拉皮技术是如今较好的除皱方法,那电波拉皮技术可以去除鱼尾纹吗?

  电波拉皮技术可以去除鱼尾纹吗?

  电波拉皮是一项无创除皱技术,依靠射频能量实现面部除皱,可以去除鱼尾纹。电波能量可透过肌肤表面穿入到皮下组织层中,形成自然电阻运动,产生热量,刺激胶原蛋白再生,起到提拉肌肤,改善鱼尾纹等效果,一个月见效,3到6个月左右效果较好,治疗3到5次除皱效果可保持5年左右。采用新一代冰点电波拉皮技术,通过改变治疗部位生物组织中电场电极,让组织产生布朗运动,形成柱状热量,从而改变胶原蛋白分子三螺结构,让皮肤向上方,下方,中心等三个方向形成立体网状结构,以达到优等紧肤效果,治疗后基本上85%以上的求美者都比较满意,三年以上的治疗至少有70%的满意。


阅读:  双美胶原蛋白祛鱼尾纹效果好不好       鱼尾纹消除的方法及效果如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