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胡子需要几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7 10:35

  胡须是男人的第二性征。但是年纪轻轻,就长很对胡子也不好,毕 jing 还要当一个小鲜肉呢?

  除了这些,长胡子特别快,单就每天刮络腮胡不仅浪费时间,有时还会刮伤皮肤,看起来会给人邋遢不干净的感觉。很多人激光脱胡子的方法把这个问题彻底解决。那么,激光脱胡子需要几次可以完成呢?

  激光脱毛技术利用光热作用原理:以特定波段的激光穿透皮肤直达毛囊根部,激光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80%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

激光脱胡须


  但是怎种方法一次课完成不了,需要多次治疗

  激光脱络腮胡的效果一般需要多次才能看出来。原因有两方面:一是毛囊大多是三个一组捆在一起,开口于同一毛孔,毛孔中的一根毛发是在它下面一组三个毛囊中的一个毛囊长出的毛发,故一次治疗只能破坏一组中的一个毛囊;二是毛发生长要经过生长期、退行期、休止期,在生长期的毛发做激光脱毛为75%有效,退行期为25%,休止期几乎无效。

  所以具体需要多少次,需要和专业医生沟通了解,然后根据个人的具体情况而制定具体的脱毛规划。


    阅读:脱掉胡须后让你省时又省力! 激光脱胡须更快捷有效的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