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无痕双眼皮术前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27 10:56
现在是流行大眼睛双眼皮的年代,每个女性都想自己的眼睛能是大大的,这样整个人看起来也会更加有气质的。不过不是每个人都有那么好的运气的,有一部分人的眼睛都是小小的,尤其是笑起来的时候都看不到眼睛了,韩式无痕双眼皮术是一项深受白领女性及学生族喜爱的眼部整形术。那么,我们一起了解韩式无痕双眼皮术前有哪些注意事项。

  韩式无痕双眼皮术很大的优势就是在术前的精心设计,通过切开眼睑皮肤,去掉部分脂肪和多余皮肤,仅将真皮层与睑板进行三点缝合便可以形成完美的重睑线,皮肤用特殊的美容线进行精细缝合。

  韩式无痕双眼皮成形术针对不同人的眼部生理结构,术前个性化设计,采用介于切口式与埋线式双眼皮术之间的方法,在切开和缝合上均体现微创打桩,不但可以抽取脂肪,拉紧皮肤,形成的双眼皮自然,术后没有不良反应,在闭眼时更为自然漂亮,且恢复快可以达到形态逼真、自然、无痕的完美效果。

  韩式无痕双眼皮术前注意事项:

  1、有出血倾向病史的患者要检察血小板和出、凝血。

  2、中、老年受术者必要时需测血压和做心电图,如有轻度异常,在术前要对症用药。

  3、全身检察,各项化验检察,特别注意有无易出血性倾向,避开月经期。这是割双眼皮注意事项中格外重要的一点,十分不可忽视。

  4、术前7-10天停服类固醇激素和阿斯匹林等抗凝药物。

  5、如有结膜炎、睑缘炎、严重砂眼者必需治好后才能接受手术。
 
阅读:三点双眼皮近期价格浮动 三点双眼皮术后尽快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