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透明质酸除皱多久可以见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7 15:28

透明质酸成为了如今较受欢迎的美容圣品,受到求美者追捧,令人疯狂也是有原因的,只因透明质酸作用多,透明质酸可用于隆鼻丰唇,还可用来补水保湿,除皱,解决爱美者一系列难题,那打透明质酸除皱多久可以见效?

  透明质酸是一种注射填充剂,如今也被称为是透明质酸,由双糖单位透明质酸组合而成,具有较好的补水效果和填充效果,将一定量的透明质酸注射到比较褶皱的肌肤上,能够给肌肤补充源源不断的水分,增加肌肤容积,令皱纹舒展开来,从而达到除皱的效果。

  打透明质酸除皱多久可以见效?

  打透明质酸除皱后当场就可看见效果,一个星期后皱纹就会逐渐消失,除皱效果大约可维持一年左右。如果爱美者再追加注射次数,除皱效果更好,维持时间更长久。透明质酸除皱是以注射方式实现的,不需要手术,不需要麻醉,20分钟就可完成,即打即见效,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

  其次,透明质酸是否见效还与透明质酸质量有关。透明质酸质量高,维持时间就越长。


阅读:  透明质酸改善泪沟怎么样呢?      透明质酸填充泪沟安全吗?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