纳米无痕双眼皮真的没有痕迹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7 13:29

纳米无痕双眼皮是目前很多人都比较关注的,有的人说纳米无痕就是埋线,其本质是一样的,这是真的吗?纳米无痕真的完全没有痕迹吗?

纳米无痕双眼皮本质就是埋线

纳米无痕双眼皮手术不用切开眼睛批发,只用一根缝合线沿着画好的双眼皮固定缝合,以此达到双眼皮的效果。纳米无痕双眼皮的这种原理与埋线双眼皮是一样的,同样适合于眼睑皮肤比较薄,并且眼轮匝肌较薄的单眼皮,也适合于没有内眦嘴皮和眼睑皮肤下垂的单眼皮人群。

纳米无痕双眼皮并非看不到伤害

很多妹纸以为做完纳米无痕双眼皮肌肤没有伤害或看不到伤害,而实际上纳米无痕双眼皮也需要将双眼皮埋在皮肤和睑板之间,让上睑皮肤和睑板发生黏连。这的操作与埋线双眼皮一样,会带来多处创伤。有不少人在纳米无痕双眼皮操作之后又肿胀的现象发生,这也正是因为手术导致了血管和软组织的损伤导致的。

纳米无痕双眼皮安全性堪忧

纳米双眼皮的安全性并不高,这是因为纳米无痕双眼只是存在于美容院及微整形工作室,而这些操作者并不专业,不具备做双眼皮手术的资格。不正规的操作手法还会导致爱美者做完纳米无痕双眼皮留下疤痕。另外,做纳米双眼皮的生活美容场所消毒不符合标准,细菌在手术后直接侵入人体很容易造成感染、红肿。


阅读:纳米无痕双眼皮有哪些优势    纳米无痕双眼皮术后消肿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