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手术必须知道的常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7 11:00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若是窗户小,如何能眺望远方?大眼几乎是美女的标配,没有一双有神的大眼睛,谁也不管自居美女。开眼角完美解决了这一问题,开眼角可以让视线变得更开阔,通过开眼角手术,可以让您的眼睛变大。

  开眼角用于矫正小眼症,必须将内眦及外眦开大,必要时还需做内眦韧带固定术以矫正眶距增宽,或还需做上睑下垂矫正术。先天性小眼症由于既有睑裂狭小、严重的内眦赘皮,又常合并内眦间距增宽和上睑下垂,因此手术需分次进行。而开眼角又分为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

  开内眼角是一种用于矫正小眼症,一般眼裂小或者是内眦赘皮的眼睛,必须将内眦赘皮开大,必要时还需要做内眦韧带固定以矫正。

  开外眦就是外眼角切开术,是指为了使眼睛变大的外眦赘皮整形手术,适合严重的外眦赘皮或伴发邻近部位畸形者,或者眼睛短小,外开眼角能使眼睛变大,视线可以更开阔,变得修长,妩媚动人,给您增添生机和活力,同时矫正内眼角之间距离太长,内眦赘皮等现象。

  开眼角适合人群

  1、开外眼角手术适合于眼睛过小者:能明显拉宽眼裂,使眼型纤长优美;

  2、眼距太宽者:切除内眦赘皮将内眼角开大,能有效拉近两眼间距。这种情况开外眼角手术也能有效的改良;

  3、想为双眼皮不断改进者可在双眼皮手术时一并做开外眼角手术,制作诱人的桃花眼型;

  开眼角禁忌:

  1、严重瘢痕体质是开眼角手术的禁忌症,或凝血机制异常者应事先对医生说明。

  2、怀孕或月经期间,因用药和凝血障碍,以免影响胎儿或开眼角手术出血。

  3、对局部麻药过敏,或抗麻药者。

  4、13岁以下儿童不能做开眼角手术。

  眼睛是人体重要的器官,更是要谨慎,这时候,一个有保障的医院和有经验的专家是多么重要,请相信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