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眼角具有哪些后遗症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27 15:16
拥有大大的眼睛不仅仅会使我们的眼睛更加的有神韵,还给我们整个面部起到锦上添花的作用,而对于小眼睛的爱美女性来说,眼睛的无神即使五官较好,也会使得全部都黯然失色,使本身的魅力大大的降低,眼睛过于的小会给人一种无精打采,做事情不用心的感觉。那么,开眼角有后遗症吗?你们了解吗?一起来看看吧!

  开眼角后会有后遗症吗?

  人的眼睛是分为白眼球,黑眼球,及内眼角部位红色的组织,而较理想的眼睛是能看到内眼角部位约50-80%红色的组织,如上图所示。而对于东方人来说,眼睛小、蒙古褶是比较常见的现象,为了让眼睛变大,消除蒙古褶的现象,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通过开眼角手术来改善自己的眼部形态和大小,真正实现大眼睛。

  常见的开眼角手术方法:

  1、开内眼角手术

  开内眼角临床上应用较多的方法有:“Z”成型术法、“V-Y”缝正当和四瓣法。前者适用于各型内眦赘皮,后者适用于轻度内眦赘皮。术后效果好,没有明显的疤痕,同时还能进行双眼皮手术,整体改变眼睛形态,达到较完美的美容效果。

  2、开外眼角手术

  开外眼角手术就是使睑裂达到长期性扩大,主要为了解决眼睑闭合问题和美容目的。外眦开大矫正范围有限,主要用于轻中度眼裂过小,适应证先天性或重症沙眼等引起的睑裂缩小。

阅读:开内外眼角的优势及术后护理事项   开内外眼角手术的适应症有哪些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