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脸除皱]多久打一次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7 10:14

  瓜子脸是众多爱美者青睐的脸型,然而很多人由于咬肌肥大导致脸型不理想。注射[瘦脸除皱]可以治疗咬肌肥大,需要轻松一针,无需手术,就能让你拥有理想的脸型。

  [瘦脸除皱]是一种A型除皱瘦型素针剂,目前国内合法的有美国保妥适除皱瘦型素和兰州衡力两种。打[瘦脸除皱]是在两侧咬肌肥厚处进行适量注射,通过阻断肌肉和神经之间的信息传递,使咬肌收缩、变小,达到瘦脸的效果。打[瘦脸除皱]无创无痛,无需恢复期,没有任何手术痕迹。

  [瘦脸除皱]打一次效果一般可以维持6到12个月,如果想长久维持的话,可以选择多次注射。[瘦脸除皱]一般隔3到6个月打一次,具体时间因人而异。连续打3次[瘦脸除皱]之后,可以保持较长的时间,2到3年内无明显反弹。如果能够减少咬肌活动,比如少吃硬壳类食物,如口香糖,瓜子等,可以延长[瘦脸除皱]效果保持时间。

  [瘦脸除皱]的效果会随着注射次数增加而叠加,一般两次注射间隔时间不少于3个月,不多于6个月。打完[瘦脸除皱]后一周左右可以看到效果,4到6个月后打第二次,第二次的注射量会比第一次少很多,打完第二次之后瘦脸效果维持时间也会比较长。

  谁也没有资格整天自哀自怨,若是不满现状就改变自己,而不是委于接受现状,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随时欢迎您。

瘦脸除皱:(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A型局部瘦的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