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脸娃娃痛吗,黑脸娃娃的手术步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7 16:11

黑脸娃娃的手术过程是怎样的呢?我们来了解下具体的步骤吧。黑脸娃娃术后的效果可以维持多久呢?有的人会问黑脸娃娃痛吗,黑脸娃娃的疼痛感几乎是没有的,所以手术是没有麻醉的。

黑脸娃娃美白嫩肤的步骤:

步骤一:清洁面部,蒸汽喷雾面部5-10分钟,进行皮肤麻醉 (可选)

步骤二:以冷光RF治疗头一遍“无碳粉颗粒爆破”热效应。这样做的目是,预热刺激真皮胶原,淡化表层色素。

步骤三:面部涂厚层碳霜。

步骤四:用干纱布沾除多余碳粉。

步骤五:以柔肤镭射Q开关模式扫描二到三遍,至“碳粉颗粒爆破”,求美者会听到爆响。碳粉爆破的目的,再次刺激胶原,炭粉粒子爆破,从而震碎表皮的污垢及角质。它所产生的高热能量传导至真皮层,会充分刺激皮肤细胞的更新和活力,激发胶原纤维和弹性纤维的修复,利用肌体的天然修复功能,启动新的胶原蛋白有序沉积和排列,从而实现瞬间除皱,消炎杀菌,分解色素,收缩毛孔,纹理修复等作用,从而全面改变皮肤质量。

步骤六:清洁面部使用舒缓面膜,起舒缓保湿镇定的作用。

步骤七:保湿乳液常规使用防晒霜(SPF至少为15)

步骤八:每周一次医疗皮肤美容护理,给予效果很好药妆养护。

黑脸娃娃的维持时间

黑脸娃娃效果可维持 2-3 年的效果。黑脸娃娃效果能维持这么长的时间,是因为黑脸娃娃的能量会刺激皮下胶原增生,胶原蛋白会持续增生2-3年。


阅读:你知道黑脸娃娃的美白效果好吗?      黑脸娃娃适合什么人做?做几次见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