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窝成形,防止术后感染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7 13:43
  但凡说到美女,古代文学作品均会写道粉面桃靥腮、笑盈盈。笑靥就是现称的酒窝,或笑窝。确实双颊上有一对深深的酒窝,会给人一种温暖甘甜的感觉,而一对浅浅的酒窝加上浅浅的一笑,会给人一种轻盈柔美的感觉。

  酒窝不是人人都有,它的形成主要是表情肌(笑肌)运动时,使口角外侧呈现出皮肤的凹陷,这是笑肌筋膜与口角外侧部的真皮下层有点状纤维带相连所造成的。酒窝的形状各异,有点状、窝状及线状的。无论哪种酒窝,即使是相貌平平的女性,如果拥有了酒窝也能让她平添几分姿色,所以现在做酒窝成型术的女生也是不少哦!

  酒窝成形术的手术方法很多,一般都是在口腔内部设计手术切口,所以患者不用担心会在皮肤表面留下手术疤痕,被人发现手术痕迹。常见的酒窝成形术有埋线法、缝线法、切开埋线法、注射硬化剂和环形切开法,不过不管采用哪种方法形成酒窝,它的术后护理很重要,患者一定要避免口腔内部手术切口不被感染。

  为了预防酒窝成形术后发生感染,求美者在术后一定要做好护理措施:

  1、重要的一项措施就是预防感染,所以在手术后需要进行静脉滴注抗菌素3-6天,它不仅可以有效防止各种细菌的侵入,还能缓解手术部位出现的水肿症状,有利于术后恢复。

  2、睡觉的时候患者应该将头部垫高,呈半躺姿势,以避免面部过于充血,有利于消肿及术后恢复。

  3、在饮食上患者尽量进食一些流质食物,不要吃硬的带渣的食物,避免口腔大幅度咀嚼动作,并且在每次吃完东西后需要清洁口腔,保证没有细菌残渣遗留在口腔内。

  4、术后一周,需要去医院复诊,如果恢复状况良好,医生在这个时候就会给患者拆线,如果发生感染症状,就需要进行相关消炎补救措施,及时进行修复。

  想要酒窝整形手术的效果好,除了术后的认真护理,医院和医生的选择也十分重要,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整形医院,经验丰富的整形医生,手术前与医生充分沟通,商讨手术方案,以保障手术的效果和手术安全。

   阅读:酒窝成形术多久可以恢复自然     酒窝成形术的手术过程及适应人群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