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口腔整形 > 口腔疾病 > 口臭 > 六个简单方法去除口臭

六个简单方法去除口臭

呆狐网呆狐网 助美网助美网 2017/07/27 13:242017/07/27 13:24
呆狐网
  口腔里的异味,让你不敢开口说话,也让周围的人对你避而远之,那么,有什么简单的偏方可以去除口臭呢?

  1、吃早餐:健康饮食口臭是怎样形成的,许多人并不知道。其实不吃早餐是形成口臭的主要原因。

  空腹时,胃气上扬,不仅会导致严重的口臭,同时对健康也很不利,所以健康的饮食是治疗口臭的根本方法。

  2、口嚼茶叶:将一小撮茶叶放入口中,细细咀嚼一番,就有消除口臭的效果。

  茶叶富有消菌的作用,能消灭形成口臭的主要杂菌。虽然喝茶也会对消除口臭有所帮助,但咀嚼茶叶具有更大的奇效。但是如果光嚼茶叶的话,茶叶渣会留在您的口中,感到极不舒服。因此建议您,茶叶与低糖的口香糖一同咀嚼,每天二至三次,不现有助于口腔清洁,也可尽快地消除口臭。

  3、正确刷牙:清洁舌苔正确的刷牙及清洁舌苔法饭后刷牙,清洁舌苔,也是治疗口臭的好方法。

  舌头表面呈白色状,亦是导致口臭形成的原因,在刷牙后,利用牙刷清洁舌头表面的舌苔,能完善预防口臭。刷牙的技巧是轻轻地上下移动牙刷,牙刷与牙齿、牙龈界线成45度角,以左右5毫米的幅度轻轻地刷动。

  4、薄荷粥:原料:薄荷叶25克,粳米适量

  做法:将薄荷叶加适量水熬,弃渣取汁待用。将粳米煮至米熟,再加入薄荷叶汁,煮沸即可食用。

  功效:薄荷是清洁口腔的食品,做成粥,同样能够起到清洁口腔的作用。

  5、加减甘露饮:组成:熟地、生地、天冬、黄芩、枳壳、枇杷叶、茵陈蒿、金石斛、甘草各一两,犀角三钱;

  用法:每取末二钱,水煎服。作用:治虚火郁热蕴于胸胃之间口臭。

   阅读:检查口臭的方法你知道吗    你患上口臭的原因是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推荐阅读
相关文章
最新热门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
最新资讯 热门排行 项目相关
找优势医院 约特聘专家 享优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