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整形医院激光脱胡须步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7 11:08

  男性留着浓密的大胡子是外国电影中常见的形象,对于素雅的中国人来说。这样的外表合适吗?我想是不合适的。

  那么如果你如果爱长胡须怎么办呢?是用激光脱去吗?

  激光脱胡子是目前较为理想的解决方法,脱毛效果彻底、安全性高、速度快。

  那么,又在哪里脱胡须安全呢?

  目前在上海、深圳、等大城市的整形技术已经非常发达和先进了,只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脱胡须都是相对比较安全的。

  可是你了解激光是怎样脱胡子的吗?

  激光脱胡子原理:

  激光脱胡子是利用激光的选择性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使其穿透表皮进入毛发根部的毛囊部位,破坏毛囊组织,使得毛发失去再生能力,达到脱胡子的完美效果。

  激光脱胡子操作步骤:

  1、备皮:将面部的胡子刮干净,便于激光脱胡子治疗。

  2、凝胶:将有降温和清凉效果的凝胶涂抹在脱胡子部位,降低治疗过程中的不适感。

  3、脱毛:借助激光热量摧毁毛囊。

  4、清洁:脱胡子完成后将凝胶刮掉,并用清水冲洗干净。


        阅读: 激光脱胡子需要几次     激光脱胡子需要几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