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切除后还会出来的原因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6 08:53

  眼袋切除后还会出来的原因是什么?

  眼袋的出现是很多妹子心烦焦虑的主要原因,毕竟带给脸蛋的困扰太重,不过现在可以通过眼袋切除手术来解决,很多人都会选择此项手术来改善自己的面部眼袋问题,可是很多人会问眼袋切除后还会出来的原因是什么呢?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专家表示:眼袋切除手术的方法大致分为两种:一种是眼内切口,一种是眼外切口。眼外切口主要针对下睑皮肤、肌肉等组织较松弛的人群,而如果手术后一个星期眼袋又出来了,一般不应该有这种现象。以下两种情况有可能导致眼袋重新出现:

  1、下眼睑眶膈内脂肪球或是皮肤、肌肉切除量不够。

  2、可能存在有血肿或结扎线结;另外少数人是眼轮匝肌肥厚,误以为眼袋。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提醒:眼袋切除术后如果出现这种不满意的情况,可去找手术医生协商该如何处理,另外,不要忘记索要手术票据。不管出现任何情况,都需要冷静积极地等待,因为每一个手术都要有一个恢复期,即使不满意重做,一般也要等6个月后,局部组织恢复正常才能实施,目前可通过热敷、按摩等理疗方法促进组织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