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伊美尔整形美容医院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07/26 14:03

济南伊美尔整形美容医院


地址:济南市解放路30-1号(国华经典首座)


电话:400-0922-882


济南伊美尔整形美容医院隶属于济南伊美尔整形美容医院有限公司,济南伊美尔整形美容医院有限公司创立于1997年。


济南伊美尔整形美容医院是伊美尔(北京)控股集团股份公司在济南设立的旗舰机构,是经国家卫生部门正式核准成立的整形美容专科医院,也是山东省内有品牌价值和影响力的整形美容医院。进驻济南多年来,始终以业界知名的专家阵容、先进的技术设备、优雅舒适的塑美环境以及良好的服务口碑领跑齐鲁医疗美容行业。


高品质旗舰医院,实力与地位的象征

济南伊美尔整形美容医院位于济南市解放路与山大路交界的黄金地段,营业面积3000余平方米,医院环境优雅清新,会所式建筑尊享私密,汇集多国知名专家,引进先进医疗设备,24小时管家式星级诊疗服务,会员制管理,专业医务护理。巨资兴建国际准层流净化手术室、VIP形象设计室、五星级病房,并设立VIP专属通道为顾客提供更优质完善的医疗美容服务。

[星级医师阵容,汇聚国内外著名医疗美容专家]

济南伊美尔整形美容医院拥有高水准、高素质团队,由来自欧美韩等海内外的医学博士和三甲知名专家组成的强大阵容。其中包括我国医疗整形美容专家周刚教授、庄洪兴教授,范荣杰、李会玲等。凭借领跑的战略理念和强大的品牌感召力,伊美尔不断吸引了大批国内外整形专家相继加盟,打造亚洲先进的整形医师团队。

[医疗美容体系健全完整,尊享专属化个性服务]

济南伊美尔整形美容医院拥有五官整形中心、形体雕塑中心、脂肪管理中心、乳房整形中心、 中心、光电中心、植发中心、生活美疗等十余项医疗美容中心专属特色服务。

[领跑医疗技术,引进先进设备,原装进口注射药剂]

美国保妥适除皱瘦型素、瑞典透明质酸、荷兰爱贝芙等注射药剂坚持原装进口, 认证注射机构;在国内斥巨资率先引进热玛吉、白瓷娃娃、月光真空脱毛、e乐姿系列激光美肤设备、IPL、强者风范、E-matrix、Visia皮肤检测仪等先进的激光美容设备。更与美国科医人、激光巨头以色列赛诺龙集团、美国著名的“曼托”等乳房假体制造商,法国著名的“Es乳房假体”制造商,韩国大韩整形美容协会等国外著名机构建立了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使得医院的专业技术和医疗设备始终站在整形美容行业的前列。


济南伊美尔整形美容医院从环境设施、设备仪器、医师团队、服务体系等多个环节都以标准化、专业化的服务理念和品牌形象矗立于齐鲁整形美容领域,是济南地区高品质的医疗美容及专业整形美容医院。

伊美尔(北京)控股集团股份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大型医疗美容连锁管理机构,服务涵盖整形美容、女性健康管理、 、生活美容、减脂体雕、中医美容、口腔美容、毛发移植等多种医疗服务。目前在北京、天津、哈尔滨、济南、青岛等地拥有十余家分支机构。每年为近20万女性提供各项医疗美容和健康管理服务,是中国医疗美容的专业品牌,使得“伊美尔”成为中国美丽健康产业中的一个荣耀徽号。

20年来,伊美尔以客户满意为宗旨,规范行业标准,引领产业发展,专注于美丽健康产业的专业品牌,致力于把优质的医疗美容产品、技术和服务带给国人。先后与美国、瑞士、韩国等十几个国家和地区展开广泛合作与交流,及时引进先进的医疗技术和设备,在业内确立了强大的技术领跑优势。

伊美尔在民营医疗机构里组建了医学美容研究院,网罗了目前数十位来自国内外的知名医学美容专家,其创造的面部年轻化医学深度管理服务AAS系统、生物细胞组织补片系统等技术,全部获得FDA认证,是目前中国民营医疗美容机构中拥有医学专利较多的机构。

伊美尔注重打造女人由内而外多方位的美丽,秉承“简单、舒适、有效”的客户服务原则,以专业技术为准绳,以客户满意为中心,建立完善的客户服务流程和客户追踪服务体系,是目前中国医疗美容行业中颇受消费者信赖的企业。其先后荣获CCTV 60年60品牌上榜整形美容品牌、2010 CCTV中国年度荣誉品牌、中国知名商标、2010至2013年度北京市著名商标,是中国医疗美容行业当之无愧的引领者。

伊美尔自成立以来,一直以树立行业榜样、担当社会责任为已任,自2005年成为“美容与整形修复援助中心”以来,先后参与社会多项公益行动,被中国妇联授予“支持中国妇女公益事业慈善楷模”荣誉称号。


阅读:江苏省人民医院整形外科好不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