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激光去眼袋手术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6 09:48

  什么是激光去眼袋

  激光祛眼袋有很好的效果性和安全性。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指出:激光祛眼袋利用的是一种远红外长脉冲激光,适应治疗多种因素引起的眼袋,经过定期的治疗和专业护理,能有效打散下眼睑、眼眶处的深层色素沉着,改善皮肤代谢,促进血液循环、淋巴循环,达到激光祛眼袋目的。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专家表示:激光去眼袋是目前为止较有效的去眼袋的方法。一般激光祛眼袋治疗约3~5个疗程即可见到明显效果。激光眼袋是一种新型的去眼袋方法,不动刀,同传统的手术相比,手术效果好、不出血、无并发症、恢复快。激光去眼袋是目前较成熟的技术之一,因其无出血、痛苦小、时间短、恢复快等优势,让广大爱美人士对激光去眼袋青睐有加。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专家还表示:激光去眼袋的效果是较为理想的,它是通过激光去脂收紧皮肤,可以适用于一些中青年人的眼袋现象,手术过程是采用新型的高能超脉冲激光方法,整个手术过程仅用30分钟,术中无出血,术后恢复快,痛苦小,不会在创口留下痕迹。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