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和[水光嫩肤]的区别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6 15:08

[水光嫩肤]是韩国的微整形注射填充针剂,它能够有效的水润白皙肌肤美丽,而光子嫩肤是一种激光嫩肤美容方式,它能有效的改善皮肤粗糙、毛孔粗大现象,两者的相同点在于都能有效嫩肤美容,提升皮肤质量,那么光子嫩肤和[水光嫩肤]的区别是什么?

  [水光嫩肤]:[水光嫩肤]是一种尖 端注射美容方式,采用五合一的真空负压头将透明质酸、胶原蛋白等营养物质导入到真皮层组织当中,[水光嫩肤]能够从源头给予肌肤补充,使求美者的肌肤能源源不断的吸收营养以及水分,深层的补水、锁水等,使求美者的面部肌肤水润光泽、白皙透亮。肌肤变得水水嫩嫩。

  光子嫩肤:光子嫩肤是一种医学嫩肤美容,通过采用光子嫩肤的强脉冲作用原理,光子的选择性热解作用和光化学作用原理,能直接有效照射求美者的皮肤表面,能有效深入真皮层,击碎面部色斑、色素等,还能深层的刺激真皮胶原蛋白的新生,由内到外紧致提升肌肤质量,收缩毛孔,改善面部肌肤粗糙等。


光子嫩肤和[水光嫩肤]的区别是什么?[水光嫩肤]主要是用来解决求美者面部肌肤缺水问题,通过深入真皮层的补给,能够有效给予肌肤注入新的活力,重新维持面部肌肤的新生活力以及年轻,而光子嫩肤主要是用来嫩肤美容,消除面部肌肤的色斑、色素等,改善暗黄、皱纹的面部肌肤现象。有效提升皮肤质量。


阅读:  光子嫩肤能维持多久?     美白除皱的方法,光子嫩肤有效嫩白肤色



水光嫩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一种以透明质酸、VC等为主要成份的皮下注射针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