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和双眼皮能一起做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6 09:50

  去眼袋和双眼皮能一起做吗

  很多求美者都知道双眼皮和开眼角手术能够一起做,但是对于去眼袋手术和双眼皮手术能否一起做不是特别清楚。那么,去眼袋能和双眼皮一起做吗?

  上海美联臣专家表示:去眼袋手术和双眼皮手术是可以一起做的,而且同时也可以进行开眼角手术的。眼部整形手术都属于精细整形项目,每项手术改善的症状是不一样的,几项手术一起做,改善越大,术后效果越好,而且节省恢复时间。

  很多爱美人士单担心几种手术一起做会发生并发症,这边上海美联臣专家指出:其实,眼袋手术的并发症完全可以通过医生术前、术中和术后的有效预防措施来加以避免。医生和患者在术前要有充分的沟通,医生应根据患者年龄、眼袋成因、眼袋严重程度等多重因素综合考虑手术方案。对于患者的病史、用药史、家族遗传史都应在面诊过程中详细了解,患有眼病特别是眼部患有感染性疾病者;面瘫伴有睑裂闭合不全者;瘢痕体质或过敏体质需酌情考虑,告知患者其相应的风险。

  上海美联臣专家建议广大爱美人士:去眼袋手术后一周内用眼要适度,避免大量读书,看电视、电脑等。较后再次提醒大家,任何整形手术都存在一定的风险,因此,上海美联臣专家建议广大爱美人士决定做手术前一定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医疗美容医院及医生,以保证手术过程的安全性和手术结果的效果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