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部吸脂后为什么会两边不对称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6 13:17
  生活中很多人都为脸大而感到非常的苦恼,其中很多人属于天生的婴儿肥类型,无论怎么减肥都难以达到瘦脸的目的,所以很多人都只能采取面部吸脂的方法来瘦脸。

  只是,其中很多人做完面部吸脂都出现了两边脸不对称的后果,这让爱美者感到非常的苦恼。

  整形专家介绍,面部吸脂后脸部不对称包括以下几种情况:过度凹陷,其原因是吸脂过深;凸起,其原因是吸脂过浅,没吸到位造成整体明显不平整。但因为面部吸脂不是术后就能马上见到效果的,通常需要一个星期的时间脸部才能够消肿,而完全的恢复则需要3个月左右的时间,所以爱美者术后要做好护理,并等到3个月之后才能了解自己面部吸脂术后的效果怎么样,是否真的出现了不对称的情况。

  面部吸脂后不对称该怎么办?采用面部吸脂修复术可以将凹陷的部位用脂肪填平,凸出的部位重新吸平,经过调整恢复脸部平滑、对称的状态,让爱美者达到满意效果。但整形美容专家提醒爱美者,如果发现自己面部吸脂后出现面部不对称的情况,不要急于再次做下一次面部吸脂手术,要在术后半年以上做面部吸脂修复术才能达到更好的效果。

  另外,造成面部吸脂不对称有很大一部分原因是与医生的技术有关,所以做面部吸脂修复术的时候务必要选择正规的医院以及有经验的医生,针对自身的情况采取不同的措施,这样才能帮助爱美者达到满意的效果。

   阅读:面部吸脂瘦脸可以维持的原因     面部吸脂,让你美无脂境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