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眼袋的三个误区是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6 08:52

  去眼袋的三个误区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而眼袋会严重影响到眼睛的美观,让人尽显老态。在这快速度的时代,各种压力纷至沓来,群众眼袋的情况也是愈演愈烈。去眼袋也就随着这个趋势汹涌而来。

  但在去眼袋方法中人们可能会对其存在一些误区,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去眼袋的方法主要有切除手术法和吸脂手术法两种,切除手术有包括内切除和外切除两种方法,内切除是在下眼睑的内部做切口,祛除多余脂肪,这个方法适合年轻人。外切除则是在下眼睑的睫毛根部做切口,比较适合眼袋过大或年龄偏大的人。吸脂手术法也包括两种,第一种是吸。主要是对35至40岁以下的年轻人。这类人群眼袋基本上都因脂肪过多形成的。需要将多余的脂肪吸除,便能祛除眼袋了。吸除后的下眼睑皮肤在7天后明显收敛,恢复成原来的模样。第二种是内吸外拉。主要是针对40岁以上皮肤比较松弛的人群。手术一般分两次进行,先是吸脂,将多余的脂肪祛除;等7天后再进行拉皮除皱手术。

  眼袋去除方法中存在的误区

  一、并非眼睑皮肤上提越紧越好,因为眼袋的产生和发展不是单纯由皮肤松弛导致的,诸多因素都会产生眼袋。如果眼袋整形仅是将皮肤提紧,眼袋会在短时间内复发。一味的提紧皮肤可能会造成下眼睑外翻,因此,提紧眼睑皮肤要适当。

  二、并非皮下脂肪取出越多越好,从医学角度看,眶隔脂肪有必不可少的生理功效,如对眼球的缓冲作用等,过多的取出脂肪,必定会造成下眼睑凹陷,会使面部形态更显衰老。

  三、手术祛眼袋治疗不能一劳永逸,手术祛眼袋也有复发的可能性,术后如果没有护理,睡眠不足和熬夜等还是会使眼袋再次复发。

  如想咨询详情,请关注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我们很荣幸为您服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