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填充,拥有饱满苹果肌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6 13:45
  如果一个人的面容过瘦,那么将会显得皮肤松弛无张力,并且有一种刻薄之相,给人感觉很不舒服,更加会影响美观。随着韩国的苹果肌流传到中国,使得更多的爱美女性所神往,都想拥有一个年轻好看的苹果肌。

  苹果肌能够制造微笑、年轻的感觉,施打后除了能够将脸部线条往上提,以及制造矫正黑眼圈的视觉效果,也能部分改善泪沟;注射苹果肌的填充物目前主要有自体脂肪和透明质酸,它们都能和人体组织很好地融合,不会产生排斥反应,效果自然真实。对于有些人会担心注射苹果肌会影响脸部表情这个问题,填充苹果肌的整形手术开始流行起来。很多爱美女性通过用填充物填充苹果肌的方法来塑造显年轻可爱的苹果肌。从而,让自己的笑容更加甜美可人。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

  从身体腰腹、腿等脂肪较丰厚的部位吸出纯脂肪,再将纯脂肪注射到需要丰盈的苹果肌。注射后,微微鼓起,脸部就会迅速从平板变得立体,看起来圆润、贵气且和善,微笑时苹果肌部位更显得柔美、自然。

  特点:取材完全来源于自身脂肪,能够与原有脂肪层很好的共存,无任何排异且维持时间较持久。利用注射自体脂肪隆鼻、丰下巴、丰额头、丰苹果肌其具有安全快速、持久有效、真实自然等优点。由于自体脂肪取自于自体的组织,没有排异反应,更安全。其次,自体脂肪持续不断生成胶原蛋白会有效补充真皮层的厚度,恢复皮肤的弹性和水性。而且脂肪与受区脂肪细胞生长融合,更自然真实,避免面部僵硬等不自然情况。

   阅读:自体脂肪丰面颊的注意事项     哪些人适合做颧骨整形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