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形脸适合什么样的双眼皮类型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6 10:06

什么脸型配什么样的双眼皮,这是很有讲究的,双眼皮的形状有很多种,一般都是根据脸型来相配的。那么圆形脸适合什么双眼皮呢?多宽的双眼皮比较好看呢?

圆脸适合什么形状双眼皮

圆脸与新月型的双眼皮搭配非常协调,新月型的双眼皮是中间部分较宽,而内外眼角处较窄,让人显得清晰有神,有种小鹿斑比的感觉。比如韩国明星全智贤、滨崎步等。不过,圆脸也分为不同的类型,根据自己的面部情况选择适合的双眼皮形状、双眼手术,才能起到在面部画龙点睛的作用,否则可能只会将自己的面部整形为与五官不搭调的样子,这样也不会好看。

圆脸适合多宽的双眼皮

圆脸适合多宽的双眼皮是根据选择的双眼皮形状有关的,很多妹纸反映做完双眼皮之后一两年慢慢变窄了,因此圆脸型者在术前也需要提前与主刀医生沟通清楚,面诊时确定好双方都满意的双眼皮方案,说明白想要的双眼皮效果。如果妹纸对于医生的审美水平没有把握的话,还可以看看医生以前的双眼皮案例。

圆脸不做双眼皮也好看

圆脸型的人五官搭配合适的话,会给人以甜美的感觉。即使不做双眼皮手术,这种美感依然存在,做双眼皮手术反而多此一举,甚至会带来终生遗憾,因此圆脸适不适合做双眼皮的判断针对每个人的回答都可能回是不一样的,需要根据具体的面型和五官特点爱进行设计。


阅读: 欧式双眼皮的适应人群和优势   割双眼皮术后多久才能恢复">割双眼皮术后多久才能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