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有副作用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6 08:50

  电波拉皮有副作用吗?

  皱纹是岁月的印记,现在的人们对自己的容颜都非常重视,为了持久保持年轻,人们开始不断的寻找好的方法,其中电波拉皮是一种效果较为显著的方法,但是人们对它的安全性还不是很了解,到底电波拉皮有副作用吗?

  其实电波拉皮的安全性是很高,它无需开刀,也不会在皮肤表面导致有创伤,不会影响美观。电波拉皮主要是利用皮肤的自然电阻运动来产生热量,当温度达到了真皮层收缩临界温度的时候,便会立刻产生收紧上提的紧肤效果。上海美联臣专家指出,电波拉皮做多了也不会有副作用。

  根据国外研究报道显示,这项电波拉皮的副作用只有小于一成的可能,会在治疗后产生如局部水肿、瘀青等微红或皮肤不平整的现象,而这些也都只是暂时情形,数天后便会恢复。

  电波拉皮治疗之后,皮肤若是出现轻微的发红,是正常的,一般几个小时后就会消失,无需太过担心电波拉皮的副作用。

  若需了解详情,请致电会光临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