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嫩肤对什么皮肤问题有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6 15:34

我们在日常生活中经常能听得果酸这个词语,是啊,果酸是很多种化学物质中的总称,因为果酸中的大部分物质能在天然的水果里提取,因此就称作果酸。正因为如此,果酸是非常的、无害的,果酸简写为AHA。AHA它可以令表皮剥落,刺激真皮新陈代谢,长出嫩皮。那么果酸嫩肤能解决我们什么皮肤问题呢?

  其实在卸了妆以后,也就是素颜的状态,我们都能清楚的看到我们自己的皮肤问题。比如说,毛孔粗大。而果酸换肤恰巧就能解决毛孔粗大问题,毛孔粗大多主要是因为皮肤表层毛孔堵塞和角质层受损,以及真皮层胶原蛋白养分流失所致。毛孔堵塞和角质受损往往会相应出现毛孔粗大、出油、痘痘痤疮、黑头等皮肤问题。果酸单纯成分,分子量小,治疗毛孔粗大效果好。

  果酸嫩肤在收缩毛孔的同时,能增加皮肤弹性,使皮肤柔滑细嫩。如若肤色暗沉、发黄、发黑、衰老等,如果我们做个果酸嫩肤和[美白养护]配合在一起的疗程,就能从外而内修复皮肤痤疮、出油、毛孔粗大等皮肤问题,[美白养护]从内部进行调理、提亮肤色,两者结合使皮肤白净无瑕,粉润白皙。


阅读: 果酸换肤是否可以收缩毛孔粗大      果酸护肤的过程步骤,是否存在副作用

美白养护:(呆狐网提醒:非医学规范用语,实为美白抗氧注射,在亚洲年轻化注射中心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来解决面部问题快速分解人体肌肤的黑色素、黄色素,修复受损细胞,补充活化美白因子使全身美白因子的细胞更新,令全身肌肤由内至外白里透红、恢复弹性,其特点在于能迅速扭转病态功能细胞的早衰老化,抑制细胞氧化,阻止黑色素生成,促进新陈代谢,有效减弱和祛除色斑,由内而外调节肌肤,达到全身美白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