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切眼袋变黄后多久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6 08:55

  外切眼袋变黄后多久恢复

  在高强度的工作压力下,人不到中年,甚至有的十七八岁的年轻人就会有眼袋的烦恼,顶着臃肿的下眼皮,整个人看起来特别苍老。为了不影响个人气质,大部分人进行了眼袋外切手术。这个时候,会出现眼袋变黄的症状,那么,眼袋变黄后多久恢复呢?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专家表示:眼袋外切手术主要适合三十五岁以上的眼袋患者,因为这部分眼袋受术者的眼袋不仅仅伴有多余脂肪堆积的情况,还有下眼皮松弛的现象,如果大家强行选择内吸法进行手术的话,对于自己手术整形后的效果是起不到多大作用的。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专家还表示:正常情况下,外切眼袋恢复期很短,大家需要要在手术后短暂的休息几天就可以基本恢复,不影响正常工作。而且,外切眼袋手术后根本开不出来外切伤口的风险,因为此手术的医用缝线比我们大家的头发丝还要细很多,看起来很像睫毛,有的人甚至还没有拆线就可以出外办公,一点也不影响美观。如果大家想要通过此手术来改善眼部形象,可以不必担心外切眼袋恢复期的长短。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