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开双眼皮手术会不会留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26 14:16
现在各种手术方式的双眼皮项目已经越来越受到女孩的青睐,成为目前非常受欢迎的一项整形美容方式。双眼皮手术可以让单眼皮女生重回自信,双眼皮皱褶更有层次感。但有很多爱美女性对双眼皮术后是否留疤是非常关心的,那么,眼皮手术留下的疤痕可以消除吗?

  切开法双眼皮手术会不会留疤受到以下几个因素的影响:

  1、切开法双眼皮手术会不会留疤痕与求美者体质有关。求美者体质好,自身恢复能力就强,术后就越是不容易留疤。同时,求美者眼部眼皮的厚薄程度也会影响到术后的留疤问题,一般来说,求美者眼皮越薄,术后就越是不容易留疤。

  2、切开法双眼皮手术会不会留疤痕与手术医师有关。实力不同的医师,他们做双眼皮手术时,手术操作精细程度不同,对手术把握的精准度不同,如此,术后效果就会产生很大差别了。一般来说,医师技术好,术中操作精细,术后就基本不会留疤。

  3、切开法双眼皮手术会不会留疤痕与术后护理有关。做完双眼皮手术后,求美者想要避免术后留疤问题出现,就需要严格遵照医嘱进行切实的术部护理,只有如此,才能有效避免术部感染问题出现,防止留疤。

  切开双眼皮术后护理:

  1、术后立即冰敷:可以减轻水肿和淤血,冰敷时间可以长一点,注意只能手术当天。

  2、手术当天尽量少低头,睡觉前不要喝水,睡觉时把枕头垫高一点。

  3、术后第二天开始尽量睁眼。

  4、如果第二天发现淤血比较厉害,可以适当吃点云南白药或三七粉,有利于淤血的吸收。

  5、拆线后可以热敷一下,有利于水肿的吸收。

  6、不能吃辣椒、牛羊肉以及刺激性的东西,防止刺激切口疤痕的增生。

阅读:切开双眼皮手术多久恢复 切开双眼皮如何减轻疤痕增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