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后皮肤松弛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6 13:31
  吸脂手术是利用器械通过皮肤小切口伸入皮下脂肪层将脂肪碎块脂出以达到吸收脂肪的目的方法,适用于体态整形。臀部吸脂术是对臀部进行吸脂,达到美臀的效果。

  大多数的年轻人会选择这种手术方法,这种吸脂术大多通过肿胀吸脂来进行的,将臀部多余的脂肪吸除。臀部吸脂手术较少出现凹凸不平的现像,因为臀部的脂肪堆积,而吸脂手术的要求是均匀一致,注重臀部的曲线和过度,臀沟清晰,并且要让臀峰凸显出来。手术之后,仍需要用束身衣或者弹力绷带等辅助方式来塑型。

  肥大的臀部无疑是我们保持形象的绊脚石,为了美丽,自然有很多人想要除去这个烦恼。而臀部吸脂的出现就能成为爱美人士的救星,那么,臀部吸脂后会皮肤松弛吗?

  一般情况下,术后皮肤并不会有松弛的情况产生的,因为吸脂的过程只在与浅层脂肪组织,而且吸脂过程中能促进细胞活跃收紧,术后需要在恢复期内穿好塑形衣,双管齐下,这样基本上就能避免皮肤松弛的情况出现。

  臀部吸脂属于整形外科手术,大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整形机构才行,只有这样才能保证手术的成功和术后的效果。

  虽然臀部吸脂减肥术已是整形外科的规范化手术,但它仍然是一项人为的创伤性手术,所以患者的健康状态和手术中的抽吸量都决定着手术的安全性。因此为保证手术的安全性,以下这些情况不宜做臀部吸脂减肥术:

  1、因继发于其他疾病引起的病态性肥胖,不属于吸脂术的治疗范围;

  2、全身情况不良或主要脏器如心、肝、肺、肾等功能不良者;

  3、未发育成熟的青少年;

  4、凝血机制异常和正处于月经期的女性,均应禁做吸脂术引。

   阅读:臀部吸脂,让你臀部凹凸有致      臀部吸脂效果维持多久,有哪些方法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