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减肥瘦身 > 抽脂吸脂 > 做激光溶脂减肥手术好吗?

做激光溶脂减肥手术好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6 09:47

  激光溶脂减肥好吗?

  漂亮的女性对身材要求也非常高,而女性腹部和腰部又较容易长脂肪。如今很多人为了能有个好的身材伤透了脑筋,现在激光溶脂瘦身实现了你这个愿望。那么激光溶脂减肥好不好?

  上海美联臣专家介绍,激光溶脂减肥是一种十分好的瘦身方法,它是把消脂的混合药物注射到皮下,消除了局部脂肪堆积,并配合激光塑身治疗,从而达到减肥塑身目的。混合药物通过注射能直接到达皮下的脂肪组织,能直接降低脂防细胞油滴大小,通过激光照射来提升脂肪的分解和溶解速度,使溶解的脂肪通过淋巴管从汗液或尿液中排出体外。目前减肥技术中,这是一种较快捷、安全、方便和时尚的方法了。

  激光溶脂减肥通过自身循环代谢可将其吸收。腰、腿、背等脂肪较厚的部位,也需要用一个牙签大小的针头在低负压下将已溶解的脂肪吸出。

  激光溶脂减肥的伤害小,只留有肉眼难见的针眼,24小时即可愈合。其运用了较细小的针头,在治疗前后会冰敷或敷表皮麻醉剂,痛苦小,几个小时后就可恢复。

  通过以上介绍,大家对激光溶脂减肥好不好了解了吧。拥有曼妙身材不再是梦,欢迎来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实现完美身材梦。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