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三有美容整形外科门诊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互联网 时间2017/07/26 13:38

烟台三有美容整形外科门诊好不好?

烟台三有美容整形外科医院坐落于风景秀丽的滨海城市山东省烟台市,占地千余平方米。花园式的建筑与博物馆、京剧院、天天渔港、华联商厦等古建筑和著名企业相毗邻。诚信为本、设施完善、技术先进、科室齐全、求真务实、精益求精的多方位服务使医院在医疗美容领域享有盛誉,更使求美者倍感信赖、安全、可靠。   

医院十分重视学科建设和人才培美,定期与国内外著名医疗美容机构进行高、精、尖学术交流和技术合作,博采众长、不断创新。专业人员精通的医疗美容技术多太七十多项,其中多项技术国内领跑,更多项技术在胶东地区率先应用,如表皮换位、改变脸形、乳房塑形、削足适履、开大眼角、瘦挺翘鼻、共振吸脂、综合整形等。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医院正以其强硬的技术实力证实--烟台,同样拥有国际先进的整容技术!   

医院成立于胶东地区医疗美容行业空白时期。多年来,始终秉承“每次手术都是把我的名字、技能和品德雕刻在受术者身上的过程”的理念,精心雕琢,成就美丽。数以万计的国内外慕名求美者在此体验了人体美升华的喜悦,重塑人生的动人实例不胜枚举。


阅读:南京瑞鑫烧伤专科医院好不好


如果您还想对其他整形美容项目有进一 步的认识以及各医院整形专家的预约、 整形价格、医院资讯都可以随时拨打我们的全国免费热线: 400-0827-795或者点击咨询我们的在线医生,我们将为您做出详尽专业的解答。(通过本网站预约还可以享受相关医院的折扣优惠)

版权声明:本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

来源声明:图文信息来源自网络,如果更新不及时,请通过400-0827-795或邮箱(daihushangwu@163.com)联系我们,我们会第一时间处理。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