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磨骨>正文

颧弓颧骨整形后皮肤会不会松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6 13:36
  一个拼颜值得年代必定造就一个拼技术的行业,如今,由于先天或者后天的原因,颧骨颧弓面部突起已成为大多数女性的忧患之一,因为它会接影响面部的美观,当人们有了这样的需求,颧骨颧弓整形手术也就应运而生了!

  现在想做颧骨颧弓整形手术的患者担心的就是术后会不会出现皮肤松弛,如何能有效避免或尽量减少术后皮肤松弛的出现呢,根据我本人的临床经验现总结以下几点:

  1、选择合适的适应症患者。面部皮肤弹性好,皮肤没有松弛迹象,颧颊部软组织少,颧骨颧弓确实突出。颧骨颧弓整形手术过程中将颊部软组织悬吊于固定骨折断端的钛板上,就可有效避免术后出现皮肤松弛下垂。

  2、术前患者皮肤弹性差,皮肤明显松弛,颧骨颧弓确实突出,强烈要求手术,且对自己的情况清晰认知。颧骨颧弓内推手术+颞部小切口骨膜下提升(安多泰确实有效固定)。

  3、微创剥离。手术时尽量减少颧骨表面软组织剥离,仅剥离上颌骨与颧骨交界的部位用于固定,颧骨前端可由内向外切断。

  4、颧骨颧弓移位方向。颧骨颧弓向内向上向后移位可以有效对抗软组织向下移位。

  5、颧骨颧弓有效固定。我的经验是前后断端都要固定。有些医生只固定前方,后方不固定,在咬肌强大的拉力下骨折后端出现向下旋转的可能性比较大,从而前方也会对位不良。至于前后都不固定更不可取。

  6、颧弓后方(耳前)固定的好处是还可以消除一部分因颧弓内移形成的骨台阶(耳前突起)。

  7、术后即刻用弹力胶带将颧颊部软组织向额颞部悬吊固定7日。

  8、术后选用合适的颈颌套佩戴3个月,每日6-8小时。三个月内避免做颧颊部皮肤按摩护理。

   阅读:颧骨整形手术后的护理有哪些?    颧骨整形,给自己一个完美脸型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