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修复手术的价格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26 09:35
双眼皮修复术,是对双眼皮手术中失败案例的再修复手术,是一项走在技术先进的手术。因为做过一次双眼皮,其内部的肌肉、脂肪等组织补破坏了一次,一旦组织遭到破坏就无可替代。双眼皮修复手术使不少失败的双眼皮重现美丽。

  需要做双眼皮修复的情况

  一、双眼皮开得过大时

  一般做完双眼皮手术后,因肿胀等原因双眼皮会看起来大,但过了1年双眼皮还是又宽又大像‘香肠“时需要考虑做修复手术。

  1.第一次整形用切开法时:

  弄低包括切开疤痕的双眼皮线,或切除多余的“香肠”部位的皮肉。

  2.第一次整形用埋线法时:

  手术后2周以内的话可以把埋线部位解开重新做双眼皮,但2周以上的话已经粘帖,需要做切开的修复手术。

  3.眼睑下垂矫正被忽视时:

  以切开法重做手术时并行眼睑下垂矫正,根据眼皮皮肤的剩余量,用适合的方法弄低双眼皮的高度。

  二、双眼皮不对称时

  大部分人的双眼模样都有一点不同,所以不需要着急决定做修复手术。但是过了长时间双眼还是明显不对称的话,做修复手术为佳。

  1.左右眼的双眼皮高度不同时:

  把原有的双眼皮线剥离并解开后,在理想的部位做出新的双眼皮。

  2.一只眼的双眼皮松解时:

  用相似的强度再调整对双眼皮的固定。

  3.一边的眼睑下垂引起的左右睁眼肌肉力度不同时:

  因为需要矫正眼睑下垂的双眼皮线折进去的不明显,所以双眼皮的高度和露出的瞳孔看起来不对称。这时矫正存在问题的睁眼肌肉。

  双眼皮修复价格是多少?

  1、双眼皮修复价格与失败程度有关:双眼皮修复的技术难度要看双眼皮失败的程度,越严重的话修复难度越大,当然价格也会高,而一般双眼皮修复价格比第一次做双眼皮要高,所以双眼皮修复价格是多少钱要高于做双眼皮;双眼皮修复的难度越高,做双眼皮修复价格是多少钱越高,如,第一次双眼皮修复多少钱一般要低于二次和三次双眼皮修复价格。

  2、双眼皮修复价格与医院有关:双眼皮修复需要多少钱?医院的实力决定医院的级别,而因为医院的实力不同对于收费的标谁也是有一定的差异的,这也是对双眼皮修复价格是多少钱产生影响的原因。

  3、双眼皮修复价格跟所选专家有关:专家的实力与技术肯定是得到众多爱美女性所认可的,这样就说明专家的价值所在了,而对于一个不知名的医师而言,在这方面肯定要欠缺一些,这是众多临床经验积累出来的,因此选择专家与医师,对做双眼皮修复价格是多少钱肯定是有影响的。

  一般的价格在8000~80000.00元不等。

阅读:双眼皮术后不对称要如何修复   双眼皮修复后遗症及禁忌情况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