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种眼部状态不适合开眼角,为什么呢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6 10:10

什么人不适合开眼角呢?如果你是两只眼睛间距过近的人、内眼角泪阜和泪湖形状不好看的人、泪阜完全暴露的人,这些情况下,是不适合开眼角手术的。那么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两眼间距过近者不适合开眼角

两只眼睛间距比较近的人不适合开眼角,这是因为面部比例以三庭五眼为基本美学标准,无论怎样,内眦间距在30毫米以下,就会给人造成眼睛聚到一起的印象,并不美观,也不值得提倡。通常来讲,35毫米前后的内眦间距被视为比较合适,过近还开眼角就会让人觉得不好看了。

内眼角泪阜及泪湖形状不良不适合开眼角

如果泪湖不漂亮,形状呈鱼钩样,或者泪阜的颜色特别红或者特别黑,泪乳头的隆起特别明显,那么不能将内眼角开得太大,因为开太大会暴露泪阜及泪湖的缺陷,这样反而违背了开眼角变美的初衷。

泪阜完全暴露者不适合开眼角

如果是眼角的泪阜已经是完全暴露的话,那么是不适合开眼角的,因为这类人开眼角的话会让眼睛显得很大很奇怪。除此之外,开眼角手术的痕迹也会不容易隐藏。

疤痕体质不适合开眼角

对于那些本身体质是疤痕体质的人而言,是肯定不适合做这项手术的,因为开内眼角手术属于创伤性的开刀手术,强行进行手术可能导致疤痕增生影响手术效果。

凝血机制障碍不适合开眼角

身体有凝血机制障碍的人是不适合开眼角的,因为开眼角过程中一定会流血,对于一些有凝血机制障碍的人而言,开眼角手术会导致伤口血流不止。因此,不适合做开眼角手术。

妊娠期月经期女性不适合开眼角

开内眼角手术对于妊娠期月经期女性也是不适合做的,因为这个时期身体的凝血机制会减弱,贸然进行开眼角手术只会导致开眼角伤口流血不止。


阅读: 双眼皮的适应人群和优势">欧式双眼皮的适应人群和优势   割双眼皮术后多久才能恢复">割双眼皮术后多久才能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