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去痣>正文

脸上去痣留坑怎么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6 16:13

爱美的女生都希望自己的脸上能够光洁无瑕,但是几乎每个人的脸上都会长痣。脸上长痣很多人都想要点掉,但是如果使用的方法不当或者医师不专业,操作不当,就容易导致点痣之后留坑,影响面部形象。那么脸上去痣留坑怎么修复?

  脸上去痣留坑可以采用点阵激光将坑填平。点阵激光去坑是采用穿透力强的脉冲光直达人脸部皮肤的真皮深层,刺激胶原蛋白的新生和重组,激发损伤部位的真皮组织修复,从而将去痣留下的坑填平,此外还能达到嫩肤的效果。

  点阵激光采用点阵模式,可以发射出上百束细如发射的排列成矩形的激光光束,在皮肤上打出直径为120—1200微米的微孔,孔间距为500微米。点阵激光采用点对点的治疗发生,作用全面,避免光斑重叠导致热损伤。点阵激光去坑创伤小,不出血,恢复快,一般3—6天即可恢复正常外观,一次治疗就能看到效果。

  点阵激光点痣留下的坑不会对表皮造成破损,也不会有过敏的现象出现。治疗之后不仅坑变浅了,毛孔也变小了,脸部的皮肤会一天天变得光滑白皙起来。点阵激光去坑之后全面要做好肌肤清洁、补水工作,保持肌肤表层水油平衡,选择适合的温和不刺激皮肤的护肤品,注意防晒,不吃辛辣刺激食品,多补充维生素c。


阅读:  激光点完痣后留坑怎么办       激光祛痣手术后如何保养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