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祛斑>正文

激光祛斑,做激光祛斑疼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6 08:44

  激光祛斑疼吗

  时代越是进步,人们的追求也是越高,爱美人士自我改善的途径也越来越多。脸上长斑?没脸见人?那自卑?那你还等什么,祛斑走起。说到祛斑,越来越多的女性选择激光祛斑这种快速有效的祛斑方式,很多爱美人士都担心激光祛斑会很疼,那么激光祛斑疼吗?下面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专家为您介绍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疼吗?

  专家表示:激光祛斑时,激光的光束施打在皮肤色斑部位,感觉就像是被橡皮筋弹到一样,疼痛感并不是很大。但这也是因人而异,不同的人对疼痛的感应和承受能力不同,对激光的反应和适应程度也就不同,可以先进行局部试打,看看皮肤反应如何,如果感觉疼,可以选择麻醉。

  激光祛斑后如何护理?

  激光治疗过后,有些人的肌肤可能会出现轻微红肿、灼热等现象,但这都是正常的反应,一般一个礼拜左右就会褪去。遇到这些情况,不要过多的担心,只要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激光祛斑护理,不随意服用其他药物,就能很快恢复。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是一家整形美容技术成熟,知名专家坐诊的高端医疗美容医院,走进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打开美丽新篇章。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