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波拉皮术后的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6 08:41

  电波拉皮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遵循自然规律,当人们年龄增大了,整个面部就会变得松弛,皱纹会越来越多。这对于爱美人士来说,实在是无法接受,现在不用担心了,电波拉皮可以有效地帮你恢复年轻的面貌,那么电波拉皮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上海美联臣专家介绍,电波拉皮是用电波提高真皮层的温度,刺激真皮层收缩及拉紧皮肤,从而达到收缩紧致皮肤的效果。对于电波拉皮的效果大家毋庸置疑,但是对于其在术后的注意事项很多人不是很了解。

  术后注意事项:

  一、治疗后的1-3天内不可以使用酒精、果酸、A酸、磨砂膏及敷面膜。

  二、治疗后一定要注意加强保湿和防晒。

  三、治疗后的7天内都不可以用过热的水来洗治疗区。

  四、治疗后的7天内请勿过度地激烈运动,避免出汗过多。

  五、术后的七至二十天内要注意做好饮食的调节,忌食辛辣刺激和海鲜食物,少食酱油、醋等含色素食品,切忌烟酒,术后的3周效果才会逐步显现。

  若还有其他问题,欢迎致电或光临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