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脂肪丰唇珠的技术原理及适应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6 14:09

丰唇珠的方法有很多种,例如透明质酸和自体脂肪移植,其中自体脂肪移植是大家评价较高的一种。那么自体脂肪移植丰唇珠的技术原理有哪些呢?手术有哪些适应症?手术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目前,唇珠再造术方法较多,但是受到较多好评的一种方法就是自体脂肪移植唇珠再造术了。

自体脂肪移植丰唇珠技术原理:

自身脂肪移植技术是将身体其它部位的脂肪抽吸,注射至唇部并对其进行塑形,具有损伤小、不留痕迹、无排斥、注射轻便等优点。

自体脂肪移植丰唇珠的适应症:

自身脂肪移植唇珠再造术适合于唇裂患者,唇珠缺损患者,唇珠唇峰基本形态不是很完美。

手术方式:

自身脂肪移植技术是将身体其它部位的脂肪抽吸,经过活化处理器处理一下(大大提高成活率)注射至唇部并对唇进行塑形。

自体脂肪移植丰唇珠的术后的特点:

自身脂肪移植唇珠再造术效果根据不同的情况会有很大的差异,一般都需要2-3次手术的调整才能达到满意的效果。手术后尽量恢复唇、鼻部的正常外形和功能。

自体脂肪移植丰唇珠的手术注意事项:

术前:

1、口唇部皮肤如有疖肿、疱疹或糜烂,需先行适当治疗,不可草率手术。

2、保持口腔卫生,用多贝尔氏液漱口,如有牙龈或牙周病,应予_后再行手术。

术后:

1、口唇部手术后通常3-6天拆线,红唇7天拆线。如创口张力较大可酌情推迟2-3天。

2、术后应减少口唇部活动,3天内需进流食或补液,常规使用抗生素预防感染。

3、口唇部整容手术多采用创口暴露法,也可将创口覆盖1-2日后再行暴露,每天用75%的酒精擦拭创面1-2次,并涂抗生素软膏,保持局部清洁干净。


阅读:唇珠成形术的护理及效果时间   丰唇珠的方式有哪几种,哪种更长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