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吸脂术的原理及注意事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26 13:18
臀部吸脂术能有效改变脂肪堆集,解决臀部赘肉难减等问题。臀部吸脂采用局部麻醉,吸除多余的皮下脂肪,不仅能够瘦身,而且还能塑形,使曲线更为优美。

  臀部吸脂术就是对臀部的脂肪进行抽吸,以达到美臀的效果,因为臀部脂肪的特点,要求吸脂手术要均匀一致,注重臀部的曲线和过度,臀沟清晰,并且要让臀峰凸显出来,臀部吸脂手术后出现凹凸不平的情况非常少,求美者可以放心。

  臀部吸脂术的切口选在臀部和大腿的皱折处,取个小口,均匀地抽脂,吸脂减肥手术过程中处理好相邻位置的过渡面,很大限度的避免凹凸不平的现象发生,由于切口隐蔽,随着时间的恢复,痕迹消失在皮肤的皱折处,不宜看出,术后恢复快,不影响工作和学习。

  臀部吸脂术后注意事项:

  1、在未拆线之前,患部须避免与水接触。

  2、手术后14天内要多吃蔬菜,以防便秘,使用抗菌素,防止感染。

  3、一般两周拆线,术后一个月内禁止做激烈的运动,术后4个月使用弹力绷带压迫固定。

  4、小范围抽脂一般不影响上班,大范围抽脂需休息二至三天,一般约二周后可恢复日常活动。

  5、臀部吸脂减肥术后医生会给抽脂部位加压包扎,这是为了止血、止痛。因此,未经医生许可,不要擅自松解包扎物品,以避免诱发血肿、切口感染等并发症。

  6、臀部吸脂减肥手术初期会有肿胀、瘀血及酸痛现象,这是正常的,这是因为少许小血管会在吸除时被破坏,淤伤会慢慢地消失。

阅读:太瘦的女性不适合自体脂肪丰臀        自体脂肪丰臀需要注意些什么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