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袋祛除手术适宜与不适宜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26 09:52
去眼袋手术可以消除眼袋,让我们再也不用遭受眼袋的困扰,所以手术去除眼袋的方法有很好的效果,那么去除眼袋手术适宜哪些人与不适宜哪些人呢?眼袋祛除术后如何正确护理?

  去眼袋手术适合以下三种情况:

  假性眼袋:这种一般是家族遗传所导致的眼袋,表现为眼睛下部过后,造成有眼袋的假象,这种可以做去眼袋的手术。

  眼睛下部皮肤松弛:这部分人群眼睛下部的皮肤松弛而且带有皱纹,眼睛呈凹陷状态。

  眶隔脂肪突出型:这种是常见的眼袋,体现为眼睛眼袋较大。但是并没有皮肤松弛的现象。

  去眼袋手术不适合以下人群:

  1、有传染性疾病的人群不适宜做去眼袋手术。

  2、孕妇不能做此类手术。

  3、有眼部方面疾病的人不能做此类手术。

  4、患有“三高”的人也不适宜做去眼袋手术。

  5、有精神病,心理疾病的人。

  祛眼袋术后护理需做到以下几点:

  1、首先就是注意不要让自己的手术部位沾到水,保持伤口清洁,勿用手触碰伤口,去眼袋手术后一周左右拆线,

  2、在祛眼袋手术刚刚结束的24小时内,可以进行冰敷,对于手术部位的浮肿有一定的缓解作用,一次约15—20分钟左右,较长不可超过20分钟,冰敷后需休息一个小时,之后再考虑下一次冰敷。

  3、去眼袋手术之后应多休息,尽量要少看书、电视、电脑,这样有利于消肿,术后遵医嘱,口服消炎药。

  4、饮食方面要注意不要吃辛辣的食物,饮食尽量的清淡,可以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

  5、去眼袋手术的疗效是可以维持很久的,至少20年的时间,对于一些人来说,甚至是长期的。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还是会出现皮肤松弛的问题,所以,对于祛眼袋术后保养还要注意日常的眼部护理,保证充足的睡眠,提高睡眠质量,也可以经常进行眼部按摩,促进血液循环。祛眼袋手术后对眼部进行保养能维持较好的效果。

阅读:祛眼袋术后会不会留疤与什么有关        如何降低祛眼袋手术风险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