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腹吸脂术有哪些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17/07/26 11:57
腰腹抽脂会有副作用吗?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现在很多人都变成了一个水桶腰,吃的多了也就胖了,游泳圈越来越明显了,通过运动减肥又坚持不下去,其实较好的方式就腰腹吸脂了。那么吸脂瘦腰有没有副作用呢?下面就跟着我来看看吧。

  腰腹抽脂有副作用吗?吸脂手术不仅能改善体形,在一定程度上还能对高血脂、脂肪肝等疾病起到预防或治疗的作用。腰部是较为常见的脂肪堆积部位,一般一次吸脂减肥手术变化就很明显,如果其他部位脂肪堆积也很明显需要抽吸的话,也可以进行抽吸,但一次抽吸范围不宜太广,必要的话,可分几次进行。不是所有肥胖的人都适合进行吸脂减肥,排除病态肥胖的各种病因外,还需通过一些必要的检查以确认身体能否耐受手术等等,以避免手术后的效果不佳和一些并发症。

  1、一般会出现皮肤表面出现凹凸不平,或者是脂肪栓塞的情况,这种情况多半是医生的操作不够完善导致的。

  2、还有一个情况就是大家比较贪心,腰部吸脂也是要控制的,吸脂太多,会导致皮肤的表面变得粗糙,或者是不平整,大家也要注意。

  腰腹部吸脂的副作用

  吸脂过度

  吸脂减肥过程中,不能吸取过度的脂肪,每次吸脂的面积应控制在少于两个手掌的面积,才是较为安全的,如果过多,就容易导致出血过多和麻药中毒的现象。

  深浅不当

  除了需要注意吸脂面积,吸脂过程中还需要注意深浅。因为其直接影响到手术的效果和健康。例如,如果吸得过浅,皮下脂肪过多的被吸出来容易破坏皮肤的血液循环,出现皮肤水泡甚至坏死,同时还容易导致皮下组织与肌肉连在一起,形成畸形。相反,如果吸的过深,就会容易导致血管损伤或者大出血的危险。

  手术感染

  吸脂手术对医院卫生条件、医生操作技术、求美者的身体状况都是有要求的,否则容易出现手术感染的现象。

阅读:腰部吸脂手术失败的原因可能有哪些         腹壁整形后要多久恢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