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脂去眼袋手术有什么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助美网 时间2017/07/26 08:53

  眼袋吸脂有什么后遗症

  吸脂手术是可以帮助大家去除眼袋的,但是如果术后大家不能做好术后的相关护理工作,这种手术是会有一些后遗症的。那么这些后遗症都有哪些呢?让我们跟着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专家来了解一下。

  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专家表示:

  1、去眼袋手术后出血。一般皮内、皮下出血是很易控制和处理的,也不会带来严重的后患,较多即见皮下淤血、青紫。如果跟内下睑穹窿切口去除眶膈后脂肪时止血不好,往往酿成上下睑、眼球甚至眼球后出血青肿,严重的还会影响视力。2、去眼袋手术后睑外翻、睑球分离,并因此出现畏光、流泪及眼不适的不良反应等。这主要是在切皮时皮肤切除过多,或缝合时相关组织缝合过紧有关。这是祛眼袋手术后遗症中比较严重的一点,也是去眼袋手术后遗症中的一个。

  3、去眼袋手术切口过宽。一般以1-2毫米为宜,如果太宽又或是易留疤痕体质人士则术后伤痕很明显。

  上海美联臣建院以来,始终秉承“精职倡德,奢华尊荣”的经营理念,将医学和艺术完美结合,向政教界、演艺界、商界、境外人士等高端消费群体提供多方位、个性化、针对性强的奢华美容服务。若您有任何问题,请咨询上海美联臣医疗美容医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